Y🍀🍷

IG:dc_jiyoo

咩咩木
---
宇少
---

---

[輝人x泰亨 喜歡你]EP.6 尷尬?

[摁..]輝人轉了個身 面對著身旁的人


[恩..]泰亨被躺在懷裡的人碰醒



[......]在寂靜的房間裡 兩個人對上了眼睛










[!!!]睜大雙眼的兩個人 同時從對方的身上彈開







[醒 醒啦]酒醒了之後有些尷尬的泰亨抓著頭


[摁 早 早安..]輝人默默的把身體挪到床邊


[不早了呢 11點多了]泰亨隨手抓起手機看著時間



[怎麼那麼晚了 哈哈..]輝人默默的把露在外頭的身子用被子蓋住


[妳繼續睡 我..我先去洗個澡]爬下床的泰亨快步走到浴室













[我現在真的在現實嗎..阿西]腦袋還沒醒的輝人 看了看棉被裡的自己便認清現實





[昨天晚上 是真實的嗎..]沖著冷水泰亨手撐著牆壁















[那個 泰亨呀]輝人走到門邊



[摁?怎麼了]泰亨將冷水關掉


[我把衣服放外面 等等換一下吧 這件比較大件你應該穿的下]急忙穿好衣褲的輝人把衣服放在浴室外頭


[啊謝謝 再睡一下吧 我快好了]



[沒關係我起來了 慢慢用吧]輝人邊搔頭邊撿著前一晚兩個人散落在房間各處的衣物


[該妳用了 給我來整理吧]裸著身子的泰亨打開門套上衣服


[啊..我的放著就好了 沒關係的]一想到就害羞的輝人跑進廁所


[小心點別滑倒了]輝人急忙把門關上







[唉西我到底為什麼會那麼衝動 對輝人..阿西]泰亨邊摺著衣服邊懊惱著


[......]


[哦輝人吶 妳手機響了 星伊努那打的]泰亨看著放在桌上的手機顯示螢幕



[幫我接吧 應該沒什麼事]輝人大喊著


[好哦 喂努那我是泰亨 輝人她在廁所]泰亨接起電話


[哦泰亨?輝人現在不方便嗎]


[恩]


[那 幫我跟他說 惠真要拿衣服 等一下幫他送過來]


[ok 可能還要一下子喔 他現在在廁所]


[摁不急 就這樣 掰]


[努那掰掰 說惠真要拿衣服 叫妳幫她拿過去]掛斷通話的泰亨對著廁所裡說著



[好 對了..等一下要去哪裡呢]廁所裡的輝人猶豫了下 還是問了


[我嗎]泰亨還沒反應過來



[我們]


[..我們 你要跟我出去?]在房間驚訝的泰亨問著


[摁 不是答應你了嘛]


[我現在排一下 妳慢慢來吧]在廁所外的泰亨捂著嘴偷笑著





















[叮咚 叮咚]日月房電鈴響起



[那麼快就來了嗎..喔某]打開大門的容仙驚訝的看著兩個人


[容怎麼了嗎 哦泰亨啊午安]環抱住容仙的星伊看著輝泰



[努那們午安 你們等一下有要出去嗎]


[我們沒 你們倆不是要出去?]


[所以他在問啊歐逆]


[你們就出去呀 反正我們也沒有要幹嘛]星伊說著


[那你們聊 我去查詢個東西]泰亨笑了笑 走到樓層旁的休息區





[輝人吶進來]惠真關上門後把輝人拉進去



[某]




[你們兩個昨天真的睡同一間房間?]


[摁 怎麼了]


[同張床?]兩個姐姐興奮的看著


[他醉了..所以 正常吧]


[哦~~~~]







[上床了對吧]惠真一臉認真的看著輝人







[黑金啊為什麼問輝人這個ㅋㅋㅋ]



[歐逆們別說話 丁輝人看著我]



[摁..]輝人誠實的回答



[某????]

[真的假的??]日月兩人驚嚇的看著輝人


[我就知道 我們輝妮有男人了呢~]惠真黏在輝人身上


[某呀..我以為妳生氣了]


[又不是壞男人 我怎麼會生氣]



[誰主動的]



[他]




[當下你有同意嗎 醉了的時候]



[有..]





[哦~~~~~]

[齁你們很煩餒..我先走了啦]臉紅的輝人準備逃離現場


[好啦好好玩 別搞壞關係了]

[東西我幫妳收就好 來不及的話就直接去機場吧 飛機同班]姐姐們說著

[知道了 安扭]輝人關上房門




[哇丁輝人大發 我才一晚不在就~]惠真躺到床上


[欸咦喜歡的人主動出擊的話妳會拒絕嗎]

[對啊想了想 這歐逆也一樣呀 我們倆第一次的時候也..]

[呀文星伊]容仙適時堵住星伊的嘴


[好了好了我並不想知道=..=]惠真嫌棄著每天在眼前上演親密橋段的日月
















[有點晚了 去吃個飯之後逛逛街應該就差不多要回去了]


[ok 吃什麼呢]


[有間評價不錯的速食店 去吃吃看吧]


[走吧]輝人甜笑著



[丁輝人xi請把全部吃乾淨 我廢了好多力才點來的~]泰亨端著一整盤的食物走向桌子


[太多了吧這個ㅋㅋ看來你得吃多一點了]


[你才得吃多一點 嘴巴張開]薯條在三秒內沾好醬送到了輝人嘴前


[你也]咬了口薯條的輝人也送了一條回去


[要餵你怎麼又變我了ㅋㅋㅋ]


[我開心~]



[是說昨天..真的咪安 我不該這麼衝動的]低著頭的泰亨說著


[道歉什麼呀ㅋ又沒怎麼樣ㅋㅋ]輝人喝了口奶昔


[妳怎麼那麼鎮靜 我..]

[我知道你是可以信任的人 對吧?不是那種..會逃走的人]


[當然 我還怕你 算了..]想了很久才說出口的泰亨說著

[那就對啦 不要再想那些了 吃吧]事實上心裡慌的很的輝人邊停止話題邊往泰亨的嘴裡塞食物 撐過吃飯時間












[去看一下衣服吧 總不能穿你的回去韓國吧]泰亨拉了拉身上的衣服


[知道啦你慢慢選 我也去看一下衣服]輝人跑向一旁



[幫我選]泰亨堵住去路


[阿尼 為什麼]


[就幫我選齁 相信你的眼光]泰亨傻笑著


[知道了啦~~]



[這件怎麼樣 感覺還可以]挑了一陣子後拿起衣服的輝人比對著泰亨的身體


[好看啊 跟我衣服的style很像]


[真的假的 我有那麼厲害?]


[欸咦 偷偷調查過我齁]


[最好啦ㅋㅋ我平常也都穿這種款式]


[那你也一件]聽到這句話 泰亨立馬再拿了件小版的size

[呀呀不用啦 不要買我的]


[當作幫我選衣服的報答 就接受吧~等我]泰亨接過輝人手上的衣服便走去找店員結帳


[真的是 真的不用啦..]輝人看著走遠的泰亨









[時間過好快 還想去海邊走走的說]泰亨提著提袋


[沒關係啦 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呀]


[一起去海邊嗎]


[嗯 恩痾..不知道]輝人裝傻的加速向前




[輝人呀 等一下]


[摁?]輝人回頭看著身後的人



[這角度好看 拍個照]泰亨喬好角度就按了快門


[真的假的不要騙我哦ㅋㅋ]輝人燦笑著


[真的啦ㅋㅋ你繼續往前走 自然點]泰亨看著眼前的人


[不理你囉]


[好了好了 你自己看看呀~金攝影師的厲害]泰亨炫耀著自己的手藝


[欸咦竟然 還不錯呢 等一下傳給我]輝人認真的看著泰亨拍的照片


[阿尼 我偏不傳~]


[齁拜託啦..我想放到官咖]


[放官咖的話 如果你們木木問說是誰拍的怎麼辦]


[就說經紀人歐逆就好了啊 他們又不知道]


[喔 就算這樣還是西摟~]調皮的泰亨鬧著輝人


[切拜啦 齁..]撒嬌的輝人嘟著嘴


[好啦好啦ㅋㅋ我現在就傳給你]泰亨點選著照片


[對嘛一開始就這樣不就好了]


[哇這態度 不傳了不傳了]泰亨關掉手機屏幕


[誒欸欸開玩笑的啦 齁..]輝人拉住泰亨的領口



[我也是開玩笑的好嘛 不過 這樣子看 你真的挺可愛的]泰亨低頭看著輝人都臉


[某]臉頰莫名的紅了起來


[都沒人跟你告白嗎 出道到現在]泰亨不經意的問


[當然有呀 好幾個]


[哇..很火呢 丁輝人xi~]


[你不也會有嘛 長的帥帥的男生怎麼可能沒人追]


[有是有 但我都直接拒絕啦 在當下]


[欸?直接拒絕?]輝人吸了口手上的飲料


[恩 不然你怎麼處理]


[過個幾天再明確的拒絕他 跟他斷乾淨]


[呀你這更壞吧哈哈哈哈哈]泰亨吐槽著


[哪有ㅋㅋ這樣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呀..]





[等等 過幾天才明確的拒絕..]想到了兩人前一晚的泰亨停下了腳步


[怎麼了]輝人也停了下來


[沒事想個事情而已 我們走吧]泰亨略過煩惱 在對方面前露出招牌笑容




[哦等等經紀人打來 喂歐逆...欸那麼快嗎 我們等一下就回去了 摁知道了 掰掰]

[我們經紀人也傳訊息給我了 一起回去吧]扛起一大堆購物袋的泰亨說著


[我也拿吧 看了好重]


[又不是都你的 我拿啦]


[真的是]


[怎麼樣~]


[沒事]


[沒事就是有事]


[就真的沒事齁]兩個人就這麼一路說說笑笑的走在美國的街道上 也在異地開始了兩個人之間關係的轉捩點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